爱睡觉的某某赫

闲的没事,愿意写东西。

第三章 人物性格私设

  “我回来了,玛尔塔!”
  但并没有人回答他。
  “奇怪,玛尔塔去哪了。”
  奈布看了看谨慎的走了进去,他来到卧室门前慢慢的把门推开,并走了进去,但还是没看到玛尔塔,这时玛尔塔突然从门后跳了出来,奈布也直接就反应过来了,一把抓住她把她甩在了床上,爬上去,把她压在了身体底下,然后说:“昨天晚上没累呀,那我们就继续折腾。”玛尔塔笑着说:“你那小家伙行吗?”奈布答到:“那你就亲身体验一下吧!”就这样,两人开始探究人类生命的奥秘。
   半小时后,奈布的电话响了起来,但奈布并没有停下动作,他慢慢的把电话拿过来并接通:“艾米丽,有事吗。”艾米丽说:“嗯,你送回来的尸体我发现了点东西,等等,你那边是什么声音?”奈布急忙把电话拿到一边去小声的对玛尔塔说:“玛尔塔叫的声音小一点。”玛尔塔听后把右手食指放进了嘴里并点了点头。奈布见后把电话又拿回嘴边说:“好了艾米丽有什么事?”艾米丽却说:“算了,你完事之后给我打电话。”奈布说:“行,拜拜。”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  “艾米丽,奈布在干嘛呀?”站在艾米丽身旁的艾玛问到。
  艾米丽看了看她说:“他们在研究人类生命的奥秘。”艾玛听后,脸涨的通红,医生看了看她【脸红红的真可爱】。
☞这个符号【】代表人物的心理活动。☜
  “艾玛,难道也想试试吗?”艾米丽一脸猥琐的问到。
  艾玛说:“是呀......啊,不对,不是不是我才没有!”
  艾米丽却说:“不要抗拒本能反应嘛,来吧我会很温柔的,嘿嘿。”艾米丽一边说一边靠近艾玛,然后一把抓住了她,把她推倒在了放尸体用的床上。
  “艾米丽,不要,不要脱我衣服雅蠛蝶。”
  半个小时后,奈布那边结束了,他拿起电话打给了艾米丽:“喂,艾米丽,我现在就去警局,马上到。”
  “嗯,你慢点来也行。”
  奈布听完这句话愣了【她在干嘛呀?】
  十分钟后,奈布赶到了警局,来到了法医工作室一开门就只看到了艾米丽在那就问:“诶,你的助手艾玛那?”
  艾米丽笑着说:“她有点累在休息。”
  “哦...........”【我明白她刚才为什么跟我说那句话了。】
  奈布接着问:“你不是有事要说吗?什么事呀?”
  艾米丽立刻严肃的说:“我在那具尸体里找到了一封信,给你。”奈布接过了信并拆开了:
  奈布先生我知道这样给你写信有失绅士风度,但这不是我要说的是我叫杰克,三年前你抓过我,但因为我的诊断结果说我精神有问题,所以,我没被判刑,我知道你一直记得,我现在在给你一个机会两天后的晚上我们老烂尾楼的地下室见,呵呵,你可一定要来哟。
  没想到啊,居然是他,好这次我一定会抓到你的,你给我等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