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睡觉的某某赫

闲的没事,愿意写东西。

终章

   第二天晚,烂尾楼的地下室
  “你来啦,奈布萨贝达。”
  奈布冷笑了一声说:“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为她报仇的机会。”
  杰克冷笑了一声说:“哼,你觉得你能杀了我吗。”
  “能,你有什么遗言吗。”奈布面无表情的说。
  杰克笑着说:“这话还给你。”说罢,杰克直接就向奈布冲了过去。
  奈布瞬间掏出了手枪“砰,砰,砰。”
  三枪过后被子弹打穿的杰克跪倒在奈布面前,但他并没有死,不过他已经动不了了,奈布慢慢的把嘴凑到了杰克的耳朵旁说:“我不会让你就这么死的,为了玛尔塔你懂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  而杰克他的眼里只有无尽的绝望。
  奈布看着他笑笑说:“你不是很喜欢这样吗,笑一笑呀,哈哈,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。”
  然后奈布拿出来事先准备的手术刀,一点一点的在他身上片肉,一片又一片,直到奈布玩腻了的时候,他把手术刀放在杰克的脖子上慢慢的扎进去,然后慢慢的划开直到整个脖子都被划开,奈布看了看然后那着片好的肉离开了,回到家后他就把那些肉几片几片的做成了花,然后带到玛尔塔的墓前,一朵一朵的排在一起,排完后,就抱住了她的墓碑说:“玛尔塔,我帮你把她啥了,你真应该看看他死前的样子,太可笑了,呵呵,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,我来找你了,玛尔塔。”
说罢,他把手术刀拿了出来,划开了自己的手腕。
  就这样他抱着玛尔塔的墓碑慢慢的死去,和玛尔塔重聚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