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睡觉的某某赫

闲的没事,愿意写东西。

接上次那个

第二天
  铃铃铃,铃铃铃。
  “喂,皮尔森有事吗。”
  “奈布,有新案子了,今早龙生高中的体育老师在体育仓库了,发现一具女尸,你过来调查一下。”
  “okok,马上来。”
  说完,奈布把电话挂断后爬了起来,揉了揉眼睛,看了一眼他旁边的还在睡的玛尔塔,本想叫醒她,但一想到她昨晚被他折腾了半宿就没叫她,他慢慢的爬下床去穿衣服,并做好了早饭,然后急匆匆的去了案发现场。
  “啊,奈布你来啦,玛尔塔呢?”
  奈布说:“啊,我俩昨晚折腾了半宿,所以我想让她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  “哦,那好,我带你去案发现场。”
  “行,走吧。”
  随后,皮尔森带着奈布去了案发现场。
  到了案发现场后,奈布看了看和皮尔森说:“手法够凶残的了。”
  皮尔森说:“对呀,肚子被完全抛开了,里面的器官一个不剩。”
  铃铃铃,铃铃铃。
  “啊,等一下啊,玛尔塔给我打的电话。”
  奈布接通了电话,还没等他说话,玛尔塔就说:“你又跑哪去了,一起床就发现你没影了。”
  “baby,我在外面办案呐,一会就回去,好吗。”
  “好吧(∩_∩),你快回来,我在家等你。”
  “好拜拜。”
  皮尔森,看他把电话挂了继续说:“这个案子怎么办。”
  奈布问:“现场有线索吗?”
  皮尔森说:“除了一行用血写的字,啥也没有。”
  奈布说:“带我去看看。”
  皮尔森带着奈布走到那行字前。
  “游戏才刚刚开始,慢慢来,我很享受这个过程。”
  奈布想了想说:“这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,不过看这意思,这人的精神应该有点问题,你去查一下精神病院最近有没有病人跑出来。”
  “OK我这就去查。”
  奈布想了想又补充到“对了还有把尸体抬到法医艾米丽那里去,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发现。”
  “OK我........会办的。”
  奈布看他答应了就回家了。
  【好久没有这样的案子了,自裘克后这么残忍的还是头一个我会把你揪出来的。】这个符号【】代表人物内心
@五句号 他帮我改的文,谢谢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