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睡觉的某某赫

闲的没事,愿意写东西。

开的新坑,不知道用什么题目有人想出题目了评论一下谢谢啦。

  2132年6月20日
  新中国龙城中心广场
  此时的龙城广场上正举办着新总统的就职典礼。
  “皮尔森,我准备好了我这一枪下去他不死也残。”
  “很好,奈布小心点完成任务立即撤退,不要逗留。”
  “知道了,他上台了不说了。”说罢奈布把狙击枪扶正紧紧的盯着那个目标,随后只听“嘭”的一声上台发言的那个人应声倒地了。
  “yes,皮尔森,咱们贫民窟见,嘿嘿。”
  “OK,你快点。”
  奈布急忙的开始收拾狙击枪然后下楼向贫民窟跑去。
  “别动,再动我开枪了!”那是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  奈布回头看了看停了下来:“小姐,女孩子可不应该玩枪哦,嘿嘿。”
  那女人说:“少废话,原地蹲下,不然就见死神去吧!”
  奈布冷笑一声说:“哼,我就是死神,而且。”奈布一个箭步冲到了她面前说:“你叫什么名字,你长得太迷人了。”
  那女人听了后脸通红的想用枪敲晕奈布,但却被他一把把手抓住:“回答我的问题,我叫奈布,奈布·萨贝达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  女人一边用劲一边说出了自己的名字:“玛尔塔,玛尔塔·贝坦菲尔。”
  奈布听后笑了笑松开了她的手并后撤了一步说:“玛尔塔,好名字,我相信我们会再见的拜啦。”说罢奈布转身一溜烟没影了。
  只留下了玛尔塔在原地她生气的喊到:“奈布,我早晚会抓住你的。”
 

评论

热度(5)